一氏国际

【一氏国际联名善研高健\知识课堂】

人参被人们称为“百草之王”是“东北三宝”(人参、貂皮、鹿茸)之一源:: 人参是中药材中的一味,也是补品,可以制成不同类型的补品给人服用

调节神经系统。适当的食用人参,可以使神经处于兴奋的状态,从而缓解疲劳,提高机体活力,对于头痛、烦躁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,缓解失眠,安神益脑,预防老年痴呆场大补元气。

服用人参可以补充身体元气是大补元气的第一品,适合气虚、体质虚弱的人群食用O补脾益胃。

人参对于脾胃有明显的保护作用,可以调节胃酸分泌,修复胃粘膜,适当食用人参,对于胃痛胃炎、脾胃不和、消化不良等有一定的缓解和预防作用息预防糖尿病。食用人参可以促进胰岛素再生,从而使人体血糖处于正常的状态,不但能预防血糖升高,还能降低糖尿病的发病率增强人体免疫力。

人参中含有的人参多糖,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,对于免疫力低、抵抗力的人群,有良好的增强作用改善心脑血管疾病。人参对血压有双向调节的作用,人参肤有修复受损的血管平滑肌。


   
© 一氏国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